木叶下的叨叨

五竹怎么那么好看!!!!

鬼网三之那个春风般温柔的二少

    我跟你们说个事,你们可千万不要害怕。


我可能遇上了只会在贴吧和推栏中出现情况,我好像遇到了传说中的鬼网三。


还是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,我是17年入的剑三坑。


我对当时的记忆很是清晰。那个下午,阳光明媚,微风正好,我在坐在电脑前,看了看冷傲狂狷的苍云,又转头看了看英姿飒爽的军爷。


沉默了许久后,我想着,我是一个直男啊!


要说我有多直,你们看看天策头上的须须就知道了。


于是再三考虑后,我干脆利落地选择了一个秀太。从此以后,这个名为落叶满长安的秀太就成了我的亲亲亲女儿(划掉划掉)儿子。


两年的混迹江湖,既没有让我成为一代pvp大侠,也没能让我本中豪杰。


我毫无上进心地成为了一个满世界说骚话的复制党外加截图秀。而我每天的活动也就是混完日常后,四处瞎逛截截图,顺带在看看风景时世界聊骚。


而我要说的故事,就是发生不久前,我一次突发奇想,嫌无聊去纯阳看雪后。。。。


那天深夜,我运着轻功,看着我儿子身边粉嫩粉嫩的小花,翱翔在纯阳的空中。就在我满心陶醉在我儿子的美貌中无法自拔时,电脑上的延迟突然飙到了7000+,我一句卧槽还没骂出口,就看见屏幕一卡,接下来的事情你们都懂。


我的秀太趴在地上,屁股朝天,分外凄惨。


而秀太的身边,则站着一个叽盒子二少。


“哈哈哈哈,又没摔出阴阳啊,好可惜啊。”不知为何,在屏幕外的我有一种感觉,那个二少在看我。


其实如果我再小心一点,再敏感一点,我就会在那时就发现,那个二少其实很不对劲,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游戏角色。


但那时我满脑子都是摔死后的尴尬,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些,以至于后来。。。。。


**控着我的秀太直接在原地复活,一咕噜地爬了起来,在二少面前蹦蹦跳跳的,活脱脱一个多动症儿童。


其实要说我平生最喜欢的职业,那就是藏剑二少,啧啧,温柔,儒雅,活脱脱的富家小公子。谁看了不心动,真的很想让人把他拉到床上那啥啥啥。。。


而我的心思就像我的个签一样直白:我想要一个二少陪睡,两个也可以,三个我也不见意。


于是就在我像个沙雕一样在这个叽盒子二少身边跳了一分钟后,这个二少可能终于看出我是个蛇精病了。


他不耐烦了,他主动密了我:请问,你在干什么?


呦,还用了请,这个二少很有礼貌嘛,我喜欢。


于是我直接塞了一根糖葫芦给二少,


“二少,你真好看,嘻嘻。”


我调了调视角,看着面前的二少紧紧地攥着糖葫芦,脸庞似乎有一点红。


当时的我只是以为是捏脸问题,是能想到他是真的娇羞起来了?!


“你莫要瞎说。”二少捏着糖葫芦,拽了拽衣服说。


“我可没有瞎说。”我点了二少求抱抱,二少答应了,可是接下来,我就发现了不对劲的一幕。。。


“二少,你为什么可以把我抱起来?!”我猛地从椅子上跳起来,死死地盯着屏幕里把我抱在怀里的二少。


“???”这个二少也是呆呆的,他乖巧地回答我:“不是你要抱的吗?”


“不对不对,bug吧。”我懵了,敲了敲鼠标,正想着动一动试试,就看见左上角的网络延迟瞬间又飙到了7000+,我一句“草,我还没和二少加好友。”还没骂出口,就看见延迟瞬间又降了下来,而屏幕上,二少正是正常姿势地抱着我的秀太。我呼了一口气,果然是bug。


安心了,不过剑三啊,还真不愧为剑侠bug三。


就这么抱了一会儿后,二少把我放了下来,我看着这个二少人挺好说话,就顺势坐在了他的面前。二少也不走动,在我面前站了一会后也坐在了我的面前。


趁着这会儿功夫,我顺势加了二少的好友,嗯,叶渭水,好名字。


我一开始觉得,这二少肯定忒厉害,毕竟那一身精八叉八的装备是不会骗人的。可很快我就发现了有哪里不对劲。。。。。。


“二少,互传吗?”我一根接一根地给面前的叶渭水喂糖葫芦,丝毫不担心撑肥他。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叶渭水沉默了一会,说:“何为传功?”


“!!!!”我惊了,一个如此犀利的藏剑黄鸡你告诉我他不知道什么是传功?!我想,也许,这是一只有些孤独的暴力叽。。。。。。他不知道该如何交朋友,也不知道该如何与他人进行交流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他这一路以来,既没有交到什么朋友,也没有拜到师父,没有关心,没有感受到温暖,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刷怪,升级。用金钱和战绩粉饰着自己寂寞的内心。


终于有一天,这个敏感而脆弱的黄叽遇到了我,这样一个欢脱的相声选手。


于是,他平淡的人生因此有了转折。


“那要不要去勾勾西?”我试探着问了问。


“何为,勾勾西?”二少又问。


我不相信!一个精八叉八的二少会从来没打过勾勾西。


除非。。。。。。沉默了一会后,我默默切了冰心,点他插旗。


30秒后,在面前二少一通胡乱出招中,我缓缓收起了手中的双剑。


叶渭水:我方才喝了杯茶。


一瞬间,我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

这个二少,怕不是个小白,还是个买号的小白。


“你在做什么?”二少跳到一旁,委屈巴巴地问:“你为什么要打我?你打我好痛。”


我切回了奶秀,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此时此刻我的脑中已经自动构想出了一个人傻钱多的黄叽,孤独在剑三这个大江湖徘徊的故事。


我正想着在和面前这个小白二少再唠唠嗑,就听见密聊频道‘嘀嘀嘀’地响个不停。


【丐帮失踪弟子】悄悄对你说:“刀啊,来勾勾西啊。”


【丐帮失踪弟子】悄悄对你说:“哥带你愉快刷币。”


【丐帮失踪弟子】悄悄对你说:“奶好哥,咱们冲上13段不是问题。”


【丐帮失踪弟子】悄悄对你说:“来吧,宝贝,不要害羞。”


我眯了眯眼睛,看着一条条不停闪出来的密聊,陷入了沉思,我是装死呢?还是装作挂机呢?


这个丐帮是个骚丐,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id还不叫这个。


那个时候,这个玩意顶着个‘好丐丐不打奶’的id,四处浪在野外,专打奶!我不止一次在洛道的小路,巴陵的田野,南屏的独木桥被这个狗东西墩出猪叫。


终于,在又一次被他墩死在巴陵的油菜田后,我忍不住了,我声泪俱下地责问这个哈批,为什么打奶,为什么要打我?不是说好丐丐不打奶的吗?!


这个死丐帮听着我的责问,嘿嘿一笑,停下了自己自己离去的脚步,转身给我为了一颗截元丹。


【好丐丐不打奶】悄悄对你说:“嘿嘿,我又不是好丐丐。”


你悄悄对【好丐丐不打奶】说:“那你是什么丐丐?”


【好丐丐不打奶】悄悄对你说: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

自打那以后,我和这个**丐帮就认识了。


丐帮以前是不打勾勾西的,用他的话来说就是,像我这样犀利的丐帮,只有在野外才能真正展现我的雄姿,勾勾西,呵呵。


厉害呦,死丐帮,打奶了不起啊。


正因为这种心理,丐帮虽然野外奶妈的人头拿到手抖,但在勾勾西却永远都是零段选手。


这种情况直到不久前一个苍云的出现才发生改变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想了想从前求爷爷告奶奶找人陪打jjc的日子,又想了想面前这个不怎么嫌弃我的丐帮,再次想了想我和丐帮勉强爬上的九段。


img


还是像二少道了声再见,和丐帮奔向了jjc。 你悄悄对【叶渭水】说:“二少,我还有事,先撤了。”


【叶渭水】悄悄对你说:“嗯。。。那你明天还来找我吗?”


你悄悄对【叶渭水】说:“二少,只要你不嫌我烦我就来啊。”


【叶渭水】悄悄对你说:“那你别忘了,我等你啊。”


你悄悄对【叶渭水】说:“嗯,明天见。”


多么可爱的二少啊,棒!!!


img


发完这条密聊我就直接神行千里去了成都。 【丐帮失踪弟子】悄悄对你说:“来yy。”


瞥了一眼密聊,我便迅速地跳到yy。一进yy,便听见丐帮的鬼叫。


“**草草!!!!那个苍云,打老子,他打老子!!!”


丐帮的声音,乍一听还是蛮好听的,颇有点邻家哥哥的感觉。


当然,这只是初感觉。一旦听了10分钟以上,就会觉得聒噪,没啥其他原因,真的就是因为他话太多了。


他一个人,完全可以自己表演单口相声。每次和他一起挂yy,我都感觉自己十分多余。


img


以下为了方便,干脆简称此丐为阿丐好了。阿丐在yy里不停鬼叫,我抽了抽嘴角。


“不是,兄弟,你找我来jjc,你人呢?”


“我要去的啊,我要去的。都怪那个狗比苍云,他打断我神行,都怪他。”阿丐大叫道:“我过不去啊,过不去!!!”


我听着yy里他的大叫,深信他的口水肯定喷满了屏幕。


“那你到底能来吗?”我喝了一口肥宅水,说:“不能来我下了,怪晚了。”


“来的,来的。”阿丐继续鬼叫“要来的,老子今天刚考完试,要上段的,我离10段只有一把之举。”


“那你快点。”我淡淡地回了一句,随手点开了好友列表,看见二少还挂在纯阳。


“兄弟,我马上到了,我马上到了。”yy里,阿丐突然惊喜地冒音了


“嗯,等你。”翻了翻自己背包后,我果断迈进了交易行,买了两组糖葫芦。


“我到了。刀儿,我到了。”阿丐哽咽着说:“阿刀,你不知道,这一路上,我经历了巨浪滔天的海啸,穿过了广袤的绿地,又挤过了熙熙攘攘的人群,终于来到了这里。我终于来到了这里,与你相见。”


我差点把嘴里的薯片全喷了出来,“你能不能别这么多戏?!”


“嘿嘿。”耳边传来阿丐贱兮兮的笑容。


“22?”阿丐询问。“不然呢?我们还能找到第三个人陪我们躺吗?”


我翻了个白眼,我只是个半吊子奶妈,对奶秀造诣委实不深。


每次能奶上自己外加这个丐帮都累得心力憔悴。


而阿丐,虽然是个丐中好手,可他所有的技术都用在打奶妈身上,一遇到对面是奶妈,就像是恶狗扑食,妥妥君山小霸王。


可一遇到菜刀队,顿时就变成丐丐弟中弟,完全是被揍得爬的扑爬不起来。


我正吐槽完,一个苍云点了我们的队伍。


“燕云冥”请求加入你的队伍。“打脸了啊。”我小声嘟囔道:“有人要进组,放吗?”


“谁啊?”我听着yy传来了塑料袋撕开的声音,“放呗。”


“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